close

1

『夏天的風吹入心中,站在海邊望著天空,你說…』

2

 

3

你說今天我們要去新竹十七公里風情海岸未曾走過的地帶

你說那兒有海天一色,有彩霞漫天過海…

4

 

5

西濱海岸,這一年我們很常來,放假的時候,偷空的時候…

說走就走的輕鬆,有時會有一種就住在附近的錯覺42.gif

6

 

7

風情海岸,閒暇時的好去處

這個暑假,來這裡數次,雖沒有拍到日落西山彩霞燒天的大景

與泥濘拔河的趣事倒是重覆上演

8  

一個水桶、一個耙子,捲起褲管大手拉起小手就往泥地裡去。

看小螃蟹在腳邊捉迷藏,聽大朋友和小朋友驚喜的叫笑聲在濕地此起彼落

快門在這一刻變得跟傻瓜一樣,我也跟著呆住了29.gif

1  

別看太陽這麼大,可是在濕地活動卻一點也不覺得熱。

即使是挖蛤挖了3小時,真的很神奇吧10-

10-

 

11

微風吹動妳的髮梢,就像風的線條,總是在我的眼裡顫動

微笑掛在妳的嘴角蕩漾我的情懷,總是叫我無法言語

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告訴妳我心中的話

面對面看著妳的眼睛不再追尋妳的背影,風的線條~

12

風吹著,耳邊的旋律輕聲吟唱著

這是多久以前的歌?他又有多久沒唱情歌給你聽了呢?

或許,該給他一個機會?

好吧,那就留一整個晚上的時間給他吧47.gif

13

 

14

海山漁港,一個很小、很安靜沒有漁貨直銷中心的漁港

它也是新竹市第二座漁港,也是到目前為止我在西濱海岸看到建設最少的漁港

15

 

16

除了簡單的安全護欄和只鋪了一半的水泥大道及觀景台

好像再也沒看到為因應觀光而增的建設

不過少了景觀相似的建築,海山漁港的安靜倒是變得自然許多

17

 

18

是因為退潮所以港底才都浮出了水面吧?

走逛了附近的幾個漁港發現在退潮時幾乎都呈現相同的景象

潮起潮退,出海、回航都得掌握最好時機呀!

19

 

20  

從觀景台往北看,是一片連著風情海岸的沙地

雖沒有風情海岸的熱鬧

但在非假日的午後還是有不少人在沙地上挖蛤蜊、堆沙堡

這樣的風景也為安靜的海山漁港增添了幾許悠閒歡樂的氣息

21

 

22

好大一片蚵田啊!

原來香山是北台灣最大的蚵場,也是台灣牡蠣養殖的最北端

23

 

24

新竹的風有多大?有多強?

看沿著海岸線設立的大風車就不難想像了吧

25

 

26

『夏天的風吹入心中,站在海邊望著天空,你說…』

27

你說海天與我同遊是仲夏最美的白日夢40.gif

28

《香山豎琴橋》

29

看到沒,那一列腳架的陣仗?

為夕陽而來?

為豎琴橋而來?

 

樂 一直沒有夜攝香山豎琴橋的衝動,於是又再一次匆匆路過

30

《香山豎琴橋》

31

《南港賞鳥區》

紫色龐然大物,您看出來是隻鳥嗎?

我可是小呆了一下下才看出來的呢~

32

攝鳥“槓龜”沒關係

反正打鳥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況且後面的沙地還有更令人欣喜的風景

33

 

34

映著遠處起伏的綠草有如綠濤波波

我用快門框住時間

你將我被如刺的草驚扎的叫聲定格

快樂跟風景都像畫一樣41.gif

35

 

36

沒騙你,這草真的很刺!

37

是說困在刺草叢中也挺有意思的

隔著刺草看風景,愜意和幸福也同時上映

38

 

39

沙痕,是風的腳印,拓印著旅人的心情也訴說著光陰的故事…

40

 

41

漫步沙灘,看風說的故事,也看我心裡的風景

那些有你一同走過的時光,總是讓我想乾杯

42

 

43

莫名的喜歡這一幕,看似孤單卻不孤獨

44

 

45

『夏天的風吹入心中,站在海邊望著天空,你說…』

你說海天與我同遊是仲夏最美的白日夢

我笑聲如風快樂散播i

46   

緩步夕陽下,今日新竹十七公里風情海岸行就在風中、我的笑聲中劃下完美句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