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概是因為天氣太熱了吧?動力消退不少!

不但留言回覆拖拍,寫格也以龜速進行,暑假才來耶這樣下去怎麼行!

不過分享是快樂的,就算是『慢』~ 快樂還是得上傳^^

  2  

 

15  

『絢爛霞光,伊人相伴』這一刻多美呀!

很多人都說『茄定情人碼頭』是情人限定的旅遊地,情人未達『禁』!

5  

 

5  

記得那年某人熱情邀約,我卻履履不肯赴約。

當時遲遲沒有赴約的原因已記不清,只記得那個夏天、那個人的熱情溶化了我的心^^

什麼情人未達『禁』!切~~

  16  

 

  4  

茄萣情人碼頭離興達港很近,是賞、拍落日、散步談心的好去處;

在太陽落下之後,去漁火點點的興達港邊大啖海鮮,

完美的行程真可謂是夏日一大享受啊。

  2  

 

9

在天光時,盡情享受色溫的變化;

在絢爛歸於平靜之後,回憶也在時間的河流裡,閃著亮光…。

10

 

11

夜來臨之前,

藍與白的對話默默地進行…

12

 

13

與愛情邂逅的天際,我呢喃,你低語…

14

 

15

結婚38年幸福感十足的任爸說『曬恩愛是一種生活態度』。

樂 深表贊同。

他說:

人生最美的畫面,

不是熱戀中少男少女在街上擁吻,而是老夫老妻,攜手看夕陽」,

是他深深體會夫妻多年情的極致愛意,

更把這樣的濃情密意,告訴女兒Selina和阿中,

任爸語重心長:「珍惜緣分,人生就像一齣戲,有緣才相聚。」

  16  

 

17

愛情走到一定的階段,迷茫多少會遇上。

如何維持熱戀時的熱情?我想是許多戀人想知道的答案吧?

18

 

19

『愛情藏在生活細節裡,不要放過每一個曬恩愛的機會』。

大女人有小鳥依人的一面,大男人也有可愛、溫柔的時候;

愛情無須轟轟烈烈,相互珍惜才能細水長流41.gif

20

 

21

我在愛情裡學習,也樂在每一個曬恩愛的機會裡。

六月的情人碼頭掩映初戀時的心情…。

22

 

  13  

興達港&情人碼頭‧相關文章分享

舊地重遊,幸福繚繞《高雄茄定區。情人碼頭》

剛剛發現,從奇摩打包過來的圖文,竟然已經只剩文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