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夏日的天空是雲兒愛現的舞台,港邊垂釣是漁人的最愛。

寶島魚很大,肉腳 樂 也能釣大魚~YA~~49.gif

《此張照片為手機拍攝》

2

安平商港是去年夏天發現的新釣點。

  3  

某人愛釣魚,不怕風吹日曬雨淋,從日出釣到日落,從小時候釣到現在;

溪邊、港邊到出海船釣,南征北討,他無處不釣。

如今,雖已瘋狂不再,卻依舊熱血!

  8  

 

5

如果夫唱婦隨也是測量恩愛的一套標準,說什麼 樂 也要愛相隨呀42.gif

6

 

7

盡情揮灑年輕的色彩,年輕不留白,走出戶外放開你的胸懷

陽光也叫我不要再等待,一起魅力搖擺…

夏日的天空是雲兒的舞台,如果愛是陽光,我就是那片雲彩…27.gif

8

 

  9  

釣魚學問多,我享受釣遊樂。

一會兒釣魚,一會兒拍照,閒不下來的我樂得就像在水中游來游去的魚41.gif

  16  

 

11

雀鯛,一直是釣客不喜歡的魚,

被我拉上來,我卻開心不已,且每一次都這麼歡喜。

對我來說,有魚上鉤這就是『釣魚』(嘻)

12

 

  13  

向晚的天空是這般的美麗,恰似漁人豐收的心情…

1

太陽 最愛的『臭肚』,晚上加菜,媽咪最樂39.gif

  13  

安平商港美麗雲彩分享

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