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不知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

只能從我的最低音唱到我的最高音

2

 

3

也許太高的夢想我永遠也到不了

也許過於卑微的容忍我永遠也下不去

4

 

5

可是這就是我

認真、勇敢,真誠的用盡力量

6

 

7

只要你的一句話

一句真話

問你,為什麼不說

你的心屬於我?

8

 

9

我是你的,從一開始,第一次見面

  10  

 

11

開始、未來,會如何?

我不在乎

12

 

13

就算你在遠方

我會飛,用盡力量飛向你

聽你心裡一句話

14

 

15

問你

何時能──全心愛我?

16

攝於台南安平商港^^

17  

勇敢

詞:王繼三/曲:劉若英/演唱:劉若英

我不知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

只能從我的最低音到我的最高音

也許太高的夢想我永遠也到不了

也許過於卑微的容忍我永遠也下不去

可是這就是我,雖不夠完美,卻勇敢真誠的用盡力量

只要你的一句話,一句真話

問你,為什麼不說:你的心屬於我?

我是你的,一開始,第一次見面

開始,未來,會如何?我不在乎

就算你在遠方,我會飛,用盡力量飛向你

聽你心裡一句話

問你何時能全心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