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五月初,梅雨峰面到,雨沒下下來,只讓天空披上一層灰色紗簾;

百合兀自開著,盡情地開著…

  10  

 

3

想了多年的尋百合之旅,終於成行。

雖然天色不好,老天爺辜負我,但踏上旅程的腳步還是雀躍。

4-

 

 5 

尋百合之旅,我們一路從獅頭山、石門洞走來,

一朵朵散開在山坡上的百合就像揭開夏日序曲的音符,讓人微笑,也讓快門傾心。

1  

 

7

初夏的富貴角步道,有無敵海景和白色花海相互映…

8

吹過島嶼的風,也吹過心田,與百合花一起迎著海風是初夏最美的樂章。

9

 

 10  

循著花開的路線在步道慢走,

在海風中聞著百合淡雅的芬芳,是快意也是浪漫的情趣。

11

 

12

百合寄情,寄情百合…

沒有藍天襯景的初夏,我將自己藏在綠意中,藉由鏡頭延伸花漾迷人的丰采。

13

 

15

漫山的野百合,漫山的石板菜。。

黃花點點如繁星,妝點著初夏飄然的軌跡,也妝點我如盛夏的歡喜心。

16

除了石板菜,還有葉如玫瑰的濱排草。

為了適應環境,她們演化出厚厚的莖和葉,

為了繁衍,她們開出了美麗的花朵;

看成群的野花在沿海地帶熱力綻放,內心也不由讚嘆『造物主賜下的恩典』。

18

 

19

初夏的富貴角給人一種輕盈的節奏,律動充滿歡樂激情,輕快而活潑…

 20  

 

21

沿著步道追花逐日,向晚的微風對著我微笑,飄逸的天仁菊熱情的向我招手…

22

還有一路默默陪伴著我的她^^

23

對我來說,旅行的意義不在目的地,而是能在你駐足的地方遇見另外一個自己。

能和她一起隨心所欲的漫遊,在想像的國度,沒有圍籬…。

24

 

25

富貴角燈塔,尋百合之旅的最終站。

來到了這裡,天空綻放出旅人期待的藍彩,

忽隱忽現太陽就在眾目睽睽中緩緩落下,為今日的美好畫下完美句點。

26

 

26-1

 

27

野百合花語:永遠幸福

樂 借花獻佛將祝福分送給大家~

28

 

 29  

2015春夏之約‧尋百合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初夏我和百合有個約會‧‧。金山の獅頭山公園。‧‧

北海岸の石門洞。。春夏之約百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