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四月,一股濃濃的夏日氣息佈滿了大地

陽光的熱情四溢,遊人奔放的笑聲也在綠波中蕩漾

初夏的傍晚,我在『青青草原』聆聽鳥叫蟲鳴…

2

 

3

這個『青青草原』可不是在清境那個哦

很意外吧,在新竹的香山也有一個綠色的大草原

綠油油的好一大片,光是想像在草原上奔跑的情景,就覺得很過癮

4

 

5

關於顏色, 樂 沒有特別的偏好

只要色彩明亮,顯目, 樂 都喜歡

我喜歡藍色的奔放,紅色的熱情,喜歡紫色的冷豔,黃色的溫暖與活潑,喜歡…

我也很喜歡綠色,那種充滿生機、充滿蓬勃生命力的渲染力,讓我感到興奮

6

 

7

『青青草原』是片大草原,也是個滿眼綠意的散步廊道

步道有好多條,綠色大草地是終極目標

8

淺草泛綠,花飛草長…

9

這一季錯過的花香,在綠意中緩緩飄盪~

10  

慢慢行走,在享受風景的同時,自己也成了風景~

11

 

12

我喜歡這樣

邊走拍著自己的影子,不管在哪裡,都覺得有幸福的Feel

13

 

14  

通往青青草原的步道,有好幾個可供遊人休憩的亭子

雖然地處凹地,風進不來

但,坐在亭子裡聽鳥語聞花香、看快樂的人們在草原上奔跑也是挺有意思的

15

《景觀生態池》

16

這個初夏,邂逅的是愛情,是大自然的愛情

在峰火延燒的四月天,她已經釋放了全部的愛與熱情…

17

 

17-1  

青青草原於民國97年被交通部觀光局評選為全國新興景點之一

且每年植栽一萬五千株到二萬五千株的數量,持續增加綠地空間

為19公頃的草原增添城市公園的休閒機能

18

您發現了嗎,今天的 樂 跟昨天不一樣?

剛燙直的頭髮,一直被〝顧人怨〞某人取笑22.gif

雖然很生氣,但也不得不承認,真的有夠呆6-

19

在青青草原的另一個入口處,有一片櫻花林外,在步道的另一頭還有一片楓樹林

而在這棵樹的後方是『油桐步道』,銜接著青青草原

想像著五月油桐飄雪,再想著楓紅的詩意

光是想像,就覺得好美~

20

 

21-

山櫻果,您也覺得可口嗎?

太陽 摘下果子嚐了嚐說:好甜哦,要不要嚐嚐看?

從他的表情,我看不出異狀,不過這傢伙實在太會呼攏人了

這一次,我不會再上當42.gif

22

 

23  

夕陽緩緩下山,回家的路有陣陣花香陪伴

四月的一個小夏天,也是愉快的一天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