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旅行是一種心情,也是生活另一個層次的追尋

快樂是需要創造的,幸福是需要耕耘的

只要願意,我們都是生活的藝術家(眨眼)

2

 

3

年初四,到阿里山走春,說是忘了花開的季節,不知您信不信?

4

 

5

往阿里山的路上,櫻花熱情盛放

讓人忍不住尖叫的美,當然也讓愛拍的人忍不住地猛按快門^^

6

 

7

雖然是過年,但車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或許是天氣不怎麼優?也或許是因為櫻花季未到?

8

停車還算順利,只不過在到達時,發生了水箱大冒煙的意外(車子還因此進廠維修三天)

逼得我們只好就地停車,是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沒想到停車處,剛好就有個位子可以收留我們,感覺就好像撿到寶一樣

後來就安心遊園去嚕~

9

 

10  

兩年時間,究竟能改變多少事?

我還沒來得及思考,阿里山的改變,竟讓我找不到路!

感覺有點陌生的園區,讓我覺得好像是第一次來!

11

 

12

雖然園區的改變讓我很不適應,不過卻讓人感到欣喜

木棧道的設置,讓人車分道,也讓賞景、拍照變得更適意

13

 

14

途中爆開的櫻花,讓我馬不停蹄

想念兩年不見的櫻王,想念櫻花樹下遊人燦爛得與花爭豔的笑顏…

卻,忘了,花開不是時節呀!

15

沒錯,當各地的櫻花早開得若火燎原

阿里山的櫻王依舊不動聲色

不是今年如此,而是年年如今日

16

不過,雖然櫻王尚未吐新蕊,我們遊園的興致仍不減

17

 

18

在花季前上山,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不小心拍到路人甲乙

笑聲迴盪在園區裡,感覺整片山林只屬於我們r

19

 

20  

喜見辛夷花開

阿里山國家公園,是我對她一見鍾情的地方

再在這裡遇見她,有說不出的開心

21-101-1

 

22

就算天色灰濛,光線不佳,還是盡興、盡力的按快門^^

23

 

24

滿眼清新的綠,一路相隨

從充滿我們笑聲的森林,一直延伸到姐妹潭

我們一同大口深呼吸屬於這裡新鮮的空氣

也大力的擁抱充滿在清新氣息中的幸福芬多精

25

 

26-1

山清水明幽靜靜…

26-2

到阿里山來,要遇見沒有被大批人潮占據的清靜時刻,實在很難得

27

繞著姐妹潭走拍一圈,新與舊的記憶反覆重疊,快樂也在新的一頁續寫42.gif

28

 

29

阿里山園區新景點『天空步道』

本來要上去走走的,結果因為某人突然內急,最後…竟忘了上橋去

只留下這張見證阿里山園區改變的到此一遊照31.gif

30  

山上氣候變化大,天色也暗得特別快,不一會兒我們就溜進室內

您看得出來 樂 在哪裡嗎?

31-102-1

是的, 樂 是在有101年歷史的阿里山賓館裡^^

32

阿里山賓館一樓好像已經沒有住房,房客都住在樓上

在庭園中間有個觀景大陽台,好多人都在這裡看雲海~

33

雖然只能遠遠的看著、拍著隱隱約約飄在山谷裡的雲絮

但感覺還是好美

雖然,老天沒有賜下華麗的落日大景

卻有醉人的晚霞映照為今日的阿里山之行畫下完美句點

34

旅行是一種心情,也是生活當中的另一種體會

在每一次的旅記裡,放飛的心情總是感恩

感恩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也感恩有人願意陪著我一起瘋

35

春遊阿里山‧相關文章分享

春遊阿里山我見我思

境隨心轉。快樂,不過是一種心境~《嘉義阿里山。神木站》

春天的微笑。阿里山園區花卉《嘉義阿里山國家公園風景區》

看雲彩和樹,在山陵線上變魔術。祝山日出~《嘉義阿里山。祝山》

阿里山之夜~《嘉義阿里山》

花開的二月,我一路賞花,也一路撿拾歡笑~《嘉義阿里山の公路》 

千年不朽的神畫~《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採擷春光~《嘉義阿里山》

阿里山的特別。全國之最

阿里山風情畫

春心蕩漾。阿里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