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個女人都曾經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但,當愛情中的期待變成巨大幻影時,又該如何面對?

2

 

3

他的輕狂留在某一節車廂,地下鐵裡的風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4

 

5

對他唯一遺憾是分手那天,我奔騰的眼淚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6

 

7

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來,情節有多壞,都不肯醒來

8

 

9

我愛他跌跌撞撞到絕望,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不再屬於這個地方,最初的天堂,最終的荒唐

10

 

11

如果還有遺憾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12

 

13

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愛越深越互相傷害,越深的依賴越多的空白,該怎麼去愛?

14

 

15

如果還有遺憾,是分手那天,我奔騰的眼淚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16

 

 

 

17

。我愛他。

詞:黃婷/曲:陳威全/演唱:叮噹

他的輕狂留在某一節車廂,地下鐵裡的風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是分手那天,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來,情節有多壞,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跌跌撞撞到絕望,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不再屬於這個地方,最初的天堂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又怎麼樣呢?傷了,痛了,懂了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愛越深越互相傷害,越深的依賴越多的空白,該怎麼去愛?

如果還有遺憾是分手那天,我奔騰的眼淚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18 

高雄新光碼頭‧攝於102年9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