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幸福是一頁詩篇,快樂是一首熱門歌曲

那麼總愛跟在我後頭的你就是一個天使

 

喜怒哀樂因為有你

就像是晴時多雲偶有雷陣雨的天氣,我還是能找到不同的心情

2

 

  3-  

雖已九月,卻是秋老虎發威的季節

各地溫度持續飆高,我卻在新社古堡花園遇見美麗的春天!

4

 

5-  

不知是歐風美景令人陶醉?還是 樂 的心情本醉人?

聽著音樂整理照片,聽著、看著…

突然有一股感動湧上心頭,眼淚在眼眶裡轉呀轉

6

 

  7-  

就像初戀時一樣,你的鏡頭總是繞著我打轉

這些年好像沒有改變,但自己知道,還是少了一些當時的熱情

8

 

  9-  

不曾幻想自己是公主,因為我知道自己始終是隻醜小鴨

可我不得不承認,這一天,我有公主遇見白馬王子的fu42.gif

10

 

  11-  

大家都說我們是最佳拍檔,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地

不單單只是相機在手時,在生活中我們的截然不同也是一種相輔相成

12

 

  13-  

雖然,對於我的嘰嘰呱呱,你不是每次都會給予回應

但,有時無聲勝有聲的沉默,還是給了我莫大的想像空間

儘管很多時候,我都表現得很無趣

14

 

15-

我的個性急,你卻不管做任何事總是慢吞吞!

相較於我『來得急去得快』的壞脾氣

你的『慢』和『反應不及』竟也在不知不覺中化解了不少危機

16

 

17-  

當然,獅子座的你也不是沒脾氣,偶爾也會像雷公一樣大喊幾聲

但,遇見了凡事有理且優雅的天秤,你能怎麼辦呢?

18

 

19-  

『愛情是一套相處的哲學』

怎麼樣才能不走入『相愛容易相處難』的死胡同裡

我相信我們都在努力學習中

  21-  

『如果幸福是一頁詩篇,快樂是一首熱門歌曲』

我希望我是一條小河

能將幸福和快樂注入你的心裡,能夠為你投映人生最美的風景

22

 

23-  

新社古堡花園真的很美,找回初戀時的情懷讓我好陶醉46.gif

24

 

25-  

盡情的在你的鏡頭前演繹著屬於我的幸福和快樂

26

 

27-  

今天,我放任自己與浪漫私奔

愛的遐想有千言萬語……

28  

攝於台中‧新社古堡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