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約有兩、三個禮拜沒整理照片和文章了,這些日子分享的,都是先前寫下的

偷懶的日子, 樂 在那些未分享的快樂以及宜人的景色中夢遊著也思想著

『總會慢慢出清的』^^

2

 

3

連續三天的假期 樂 去了一趟台東,也去了中部看老朋友

中秋『憶遊』咱們就從台9線出發吧~

4

 

5

藍天罩頂,綠意一路蜿蜒

好心情亦如這一路伴隨著的美麗海岸,無限綿延~

29.jpg

 

6

 

7

車子以時速70的速度前進,按快門的手卻怎麼也不肯安分

儘管沒有把握能拍好,我還是按著自己快樂的節奏咔嚓向前行

不管坐在駕駛座上的人如何笑話我,當然也包括你15

8

在台9線上一路有人走走停停

不過約莫在417.5公里處的停車潮,最讓我好奇

一輛輛汽車很有默契的一部緊接著一部靠右邊停!

目光移向山邊,發現一座紅色鐵橋,腦袋瓜轉呀轉…

這不就是傳說中擁有無敵海景的『多良車站』嗎

 

立馬跟司機老大使眼色,司機老大也二話不說立馬停車

走,咱們就一同上去看看這傳說中的美麗小站吧^^

9

在東部不只天藍、海藍,天氣也特別晴朗

就連陽光吻在臉上,感覺也特別的不一樣!

傘花朵朵開放,旅人臉上的笑容賽陽光

11

 

12

傳說中擁有無敵海景的『多良車站』果然名不虛傳

站在月台上,即可鳥瞰太平洋!

難怪,即使火車只是路過,旅客還是絡繹不絕~

13

樂 的運氣真好,才到不久,就有火車經過

沒時間多想,快門咔嚓一聲,火車匆匆,也只得一個快門而已!

14

沒有火車會進站的火車站,卻有火車會經過的時刻表

發現時,除了開心,還有一點點的感動,因為感受到那份『貼心』與『用心』

15

 

16

等待火車經過的遊客,有的到處拍照留念,有的靜靜的聆賞風景

我呢四處亂逛, 太陽 則被抓去出公差『幫人拍大合照』2-

17

幫人拍照這份差事咱家 太陽 很合適

因為拍 樂 拍多了嘛也拍出心得來了42.gif

所以每每只要有人找我幫忙,我都只負責出聲,太陽出馬40.gif

18

 

19

廢站後的多良車站,儼然是個休息站

讓行經台9線的旅人有個休息、補充元氣的地方

除了有販賣特色的小鋪外,還有一個文藝創作的『木工坊』

礙於人多,所以 樂 沒拍攝

以漂流木製作各種家具、客製紀念品,以及童玩

要是到了多良車站來玩,別忘了進門瞧瞧哦~

20

 

21

時候不早了,咱也該出發嘍~~

22

 

23

迎著無垠的藍、暢然的綠

車子依舊以時速70的速度前進,按快門的手依舊怎麼也不肯安分27.gif

不過這次沒糊,硬是要剛剛笑話我的司機老大誇我兩句

幸好老人家也不吝嗇,好話說了一串,樂無比j

24

 

25

美麗C型灣,戀戀太平洋

26

美景如畫,管我拍照姿勢誇不誇張41.gif

27

 

28

跟著車潮一路向前,不知道下一站我們是否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