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還記得前年八月我們的約定嗎?

2

 

3

記得那是 樂 第一次到佛陀紀念館來

也還記得那時剛開始使用單眼相機的 樂 傻呼呼的

對於很多攝影名詞,我都很陌生

別說什麼光圈先決、快門先決了,就連光圈大小對影相有何影響我都搞不清楚!

4

 

5

單憑一股傻勁傻傻的拍

到後來才知道,原來『光圈先決』就是我最一開始學習所使用的模式

也是目前我最常用的模式

6

 

7

記得那時的我興致沖沖的拉著 太陽 到佛陀紀念館練習

當時還因為無法隨心所欲的操控相機和抓拍景物而偷哭呢(羞)

8

 

9

時隔兩年,再度到佛陀紀念館來, 樂 有了不一樣的感觸!

擁著放空、隨興的心情,我不再無助

 

『勤能補拙』不是名詞

落實在這兩年當中,對於許多攝影名詞我也不再『鴨子聽雷』了呢^^

 10 

11

你,在等我嗎?

劃破黑暗,我依約前來…

12

 

13

沒有廣角鏡頭,要將八塔美美的一同入鏡,實在有點難!

不過我很知足,佛光照耀、六塔星光閃閃,老實說我挺尬意的^^

14

 

15

日落前就來了,拍了很多

回家之後,比對兩年前所拍的照片

樂 也發現,當時喜歡的景物角度,一樣也沒少拍!

所以,這回照片就少放了些~

16

 

17

怎麼拍怎麼歪的塔,經過了幾番折騰後,這會兒應該正了吧?2-

18

 

19

我很認真的搖黑卡(鏡頭蓋),還是遮不住鐘塔耀眼的光芒!

20

 

21

朋友們若是到佛陀紀念來拍拍,黑卡可千萬別忘了帶!

因為這裡的明暗對比實在太大了,沒有黑卡真的不好拍!

今天的照片,朋友們就姑且瞇眼看吧~

22

隨著走動的人潮變少,佛陀紀念館休息的時間也到了

今晚的『夜攝』雖不是『佛陀紀念館』之最美

但是履約的我有說不出的快樂

23

 

24  

佛陀紀念館‧相關文章分享

佛光再現。極樂人間~《高雄大樹。佛陀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