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華燈初上,天空正藍,碼頭綻放虹彩

這時候的哨船頭也開始熱鬧起來!

2

一艘艘閃著星光的渡輪往返在旗津與鼓山之間

一團又一團遊人嘻嚷的笑聲也迴盪在湛藍的夜空中

3

當湛藍的天空,藍得不再純然

夜,便輕輕的、緩緩的…為星空罩上魅惑的黑紗

4

夜,放逐黑暗

我,帶著相機漫無目的的遊蕩…

5

哨船頭是往旗津搭乘渡輪的地方

自從興建了「一號船渠景觀橋」之後,這兒也成了「好攝之徒」夜拍的天堂

6

彎如弦月的白色鐵橋,與夜的黑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在五彩燈光的照耀下,也為碼頭增添了不少休閒風情

7

咦!有煙花吔!

不小心,摘到了兩朵!竊喜~

8

在橋下走著,拍著…

畫面怎麼好像都一樣呢?是嗎?!

『不覺得星星好像多了好幾顆嗎?32.gif  』

 

在「同中求異」

也許只是那麼一丁點的差距,這也足已讓人探索好久!

不知這是 樂 的毛病?

還是『愛攝者』的通病?

9

上橋走走吧~

渡船頭的另一邊竟是如此的安靜!

水面平靜無波,真怕快門聲會讓這分靜謐濺起漣漪

 

港邊星光點點,水面上五彩燈光絢爛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我曾把照片逆時針90度旋轉

你知道 樂 看見什麼嗎?

 

一瞬間

五彩的光束與岸邊的星芒,匯集成一道道絢麗的流星

自 樂 眼前劃過,好神奇呀!

10

光與影交織的步道,襯托了「人去橋空」後的靜寂

我在繽紛的夜色中,獨自享受

11

往來時的方向走回去,遊人早已不知去向

方才綻放虹光的登船步道,也已拉起「遊客止步」的紅色布條

不變的是我,悠然的心情,依舊不停的在觀景窗中探望…

12

思緒被一陣突然竄出的車潮攔住,目光停在來回穿梭的車流中

忽然靈光一閃(叮''

好像有一陣子沒拍車軌了!

13

等待是很煎熬,是很無奈的

樂 是一個很沒耐心的人,也最討厭『等』

可是,這個時候的等待,卻讓我甘之如飴

14

捕捉車水馬龍的節奏,最讓樂著迷的地方是

永遠無法預期,會出現什麼樣的「光景」

 

就像這一張,樂原本以為會大失敗

原因是,一直停在路邊的遊覽車,竟在樂還在讀秒的時候,突然出發

並且還大喇喇地停等在鏡頭前!

 

心想,完了!

沒想到…畫面卻呈現了出乎意料美麗的「光譜」

一時忍不住,歡呼聲劃破了寂靜^^

15

光在飆速,我在高歌

哨船頭的夜,五光十色

樂 的心情也光燦、絢麗

16  

高雄哨船頭夜攝。相關文章分享

捕捉風景時的驚嘆讓快門聲不斷,感覺就像是著了魔一樣

夏天就是要吃冰~《高雄鼓山區。海之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