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雨大雨直直落。。

不能出去拍拍只能呆在家@@'

不過,有了微距,無聊我不怕^^

 

2

 

3

 

被雨淋濕的仙人掌花,美嗎?

從花市帶回這株仙人掌後,這次是第二次開花

一直把她放在陽光的角落

要不是這波梅雨鋒面強勁,要不是被雨關得心有不甘

我也不會將她移到書桌上,靈光也不會一閃

樂也不會發現

仙人掌花在微距的鏡頭下,竟如緞帶花,美得好假!

 

4

 

5

 

停在花瓣上的雨珠不肯離去,如同我對花的痴心

左左右右一點一點的移動,找尋最美的焦距

 

6

 

你發現了嗎?

映著花瓣的粉紅,原本透亮如水晶的雨珠,竟好似一顆可招桃花的粉紅水晶

 

7

 

如果,粉紅水晶真的可招桃花

那這顆會招財的黃色水晶,在物價高漲的現在,一定有更多人喜愛

就像我^^

 

8

 

9

 

仙人掌的花語是『堅強』

在滂沱大雨的今晚,看起來卻異常的…溫柔

很難想像,我竟然會用溫柔來形容仙人掌!

 

10

 

仙人掌的小刺,加一滴小水珠,變成一顆水晶蘋果

您看見了嗎?

 

11

《另一種品種的仙人掌》

12

 

在鏡頭下

那會令人小心翼翼的刺,就像一朵朵精心點燒的琉璃花

美得令人驚訝!

 

13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你有。。?

樂 有微距解『愁』啦

4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