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059-1

(將親手栽種的玫瑰花送給媽媽。。我以為花美...沒想到‧‧她臉上的笑容竟勝過玫瑰^^)

 

響個不停的鬧鐘,餐桌上面的早點,是我和您早晨的序曲

媽媽的手心裡,有忙碌快樂或憂愁

公車擁擠的人群,坐在窗口等待,是我和您午後的組曲

媽媽的眼睛裡,有忙碌快快或憂愁

躺在有陽光味的棉被裡,充滿歡笑與愛的親吻,是我和您夜晚的催眠曲

 

《媽媽與我》

詞:雷光涵/曲:雷光夏/演唱:雷光夏

 

_MG_8060-1  

光輝的五月,溫馨的五月,美麗的五月

藉這朵玫瑰傳情,大聲告訴媽咪『我愛您』

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