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初夏芬芳的步履,悠悠漫步在台東

在這美麗的時刻,每一朵都是我的快樂

 

2

 

3

 

偶然的與油桐相遇

這對沒有『追花』行程的我來說是又驚又喜

尤其是這棵油桐長得並不高

 

4

 

5

 

在這美麗的時刻,誰還管它天色向晚,太陽已下山

拿起相機,配合著風的旋律,我與油桐一塊狂歡熱舞(5分鐘)

 

6

 

7

 

妳忽遠忽近,妳若即若離…

妳隨風揚起的裙襬在夏日舞蕩

妳在我的心田悄悄種下思念的種子

 

8

 

9

 

踩著微風徐徐,妳的微笑沁人心懷,不時迷亂我的舞步

 

10

 

11

 

你也來吧,跳吧!

跟上快樂的節拍,讓咱們一起為夏天揭開熱情的序幕

也讓我們一起倘佯在夏天浪漫、奔放的懷抱裡

 

12  

2014412

攝於台東森林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