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某日與 太陽 相約壽山,來一趟找路之旅

壽山,三不五時我們總會循著熟悉的路線上山

不論是賞野花,還是拍猴,不變的路線,今天我想換一換43.gif  

 

見荒涼叉路一段,我呦喝後面的人快快趕上,隨即轉入靜謐的小徑中

荒草萋萋,隨著我前進的腳步,腳邊也不時傳來樹枝被踩斷的聲音

 

以為會一直這麼的荒涼,沒想到不一會兒前方就出現了一個小花園

常見小花沒有吸引我,反倒是搖晃的枝條抓住了我的目光

 

見獵心喜,我腳步輕輕。。27.gif  

 

2

 

3

五色在林梢r  

 

4

 

5

 

小傢伙反應機靈、動作輕巧

一點聲響就會驚走牠

我小心翼翼,就怕一個不小心

噓~~

 

6

 

7

 

小傢伙真的好調皮

忽東忽西的,跟我玩捉迷藏

 

8

 

9

 

『你在看我嗎?』

 

10

 

11

 

『金露花的果果,好吃喔~』

 

12

 

『看我的厲害』

Oh My God 這又是哪招啊?!2-  

 

13

 

『哼』

瞧牠得意的

c  

 

14

 

五色鳥在林梢

我的快門也跟著牠樂逍遙49.gif  

 

15  

 

五色鳥,台灣特有亞種,俗稱花和尚

身上大致為豔綠色,頭與頸部還有黃、紅、藍、黑色共五色

棲息於闊葉林中,形成良好的保護色

喜歡鳴唱,而其叫聲有如和尚敲擊木魚的咯咯聲,故而得名花和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