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樂 的相機在白沙灣耗盡了所有的電力,這張貓鼻頭的黃昏是 樂 用手機拍攝的49.gif  )

 

追著時間跑,我們從『白沙灣』一路追到『貓鼻頭』

不知是夕陽刻意放慢了腳步,還是我們訓練有素

美麗的雲霞染紅了西天,涼風吹拂…

貓鼻頭的黃昏,有一種 樂 不會形容的美j  

 

2

 

3

 

頂著風,邊走邊設定手機

因為相機功能幾乎不大使用,所以按了好久噢

11  

 

4

 

究竟何事讓 樂 出神,表情看起來有點呆2-  

我怎麼也回想不起來只記得那天的風好大,和時間賽跑的我們速度好快

 

5

 

6

 

夕陽落下的那一刻,我們也收起相機,匆匆別過貓鼻頭,相約夏天再碰頭39.gif  

 

7

 

久聞『後壁湖漁港』的生魚片〝俗擱大碗〞,今日一見果然不負盛名

上回來,因為客人滿滿滿,所以咱也沒享用

誰知今日再來,依舊是高朋滿座!

 

你看我,我看你,太陽與我相看兩不厭42.gif  

不是啦。。我是說:兩人交換眼神後,我們決定跟其他遊客一樣

點好菜後,一同坐在門外等候老板唱名

 

8

 

這家店的生魚片真的〝俗〞得很出名

不只各大旅遊節目有介紹,就連新聞都有報導喔

在網路上,名氣自然也是響叮噹嘍

 

不信你也上網搜看看

『後壁湖生魚片』保證你也會看到像洗版一樣滿滿一整頁有關這家店的文章哦32.gif  

 

9

 

〝青〞才敢大聲

生魚片不只新鮮,分量也不少,切的又厚又大塊

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是滿足,都讓人忍不住想說讚

而放眼望去的每一桌,最少都要點上一盤以上10-  

 

10

 

雖說,上這兒來的饕客,多是為了這〝俗擱大碗〞的生魚片來的

不過您要是沒點其它的菜

不好意思,這筆生意老闆可不做唷

 

在匆忙間,老闆用極有效率的速度幫我們推薦

於是在生魚之後,『三杯石狗公』上桌了

 

好吃嗎?

食材新鮮,料理得當,當然好吃嘍o  

 

11

 

『清蒸大蛤蜊』美味不便宜,兩個要價360

這個價錢,可以再吃好多生魚片了呢2-  

 

12

 

這真的是蛤蜊嗎?

大到讓我懷疑吔33.gif  

 

13

 

這碩大的蛤蜊肉,不只口感Q彈紮實鮮美的不得了

要分食三口才能吃完,更讓愛吃蛤蜊的我驚呼連連

從沒吃過這麼大的蛤蜊,也沒吃過口感這麼棒的蛤蜊

 

14

 

『鮮魚湯』

這一道,也讓我瞪大了眼2-

因為,和我想像中的『鮮魚湯』完全不一樣!

 

樂 以為在鍋子裡的會是有頭有尾的〝現撈啊〞

誰知道意外上桌的竟是魚片肉a  

 

15  

 

這家店的生意真的有夠好

好到不只要排隊,在門口等老闆唱名

就連我們所坐的桌位後面都堆滿了衛生紙,感覺就像是硬擠出來的空間

這還不打緊,小小方桌,得坐四個人

與我們有緣併桌共食的是來自香港的遊客

他們夫妻倆,也是慕『生魚片』的名而來

 

除了生魚片(小分的),他們也點了蛤蜊(湯),不過是我們常吃的小蛤蜊

還點了一盤炒三蘇,還有一盤忘了是什麼(印象中也是很平常的一道)

我們聊的很愉快,他們對台灣的印象也很好o  

 

我們也很有默契,幾乎同時完饍,買單前,一同請老闆來結算

誰知當老闆說出我們和他們的價錢時

我們四人同時瞪大了眼2-

同樣是三菜一湯,我們點的菜,竟然只多了他們一百元!

21   

 

老實說,除了生魚片〝金架俗〞以外

其它的料理味美價也高貴

我那瞪得斗大的眼,可不只為那差價100元,還為我們送出去的小人感到不捨m    

(我想,香港夫妻應該更心疼吧‧‧)

 

 6  

不過話又說回來

這家店的食材與料理,真的粉不錯, 樂 給五顆星

 

只是若考量口袋的深淺與其它…

建議可以再多看幾家

 

因為,後壁湖漁港內除了很出名的這一家外

裡面其實還有很多家,網評好像也不錯哦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