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節,我們踩著陽光,踏青美濃

沿途花田五彩繽紛,遊人如織

我們除了拍下春天的景色外,雖然沒帶腳架,到了最後

還是不忘把微距鏡頭拿出來練練功39.gif  

 

2

 

花兒舞春風,小蟲藏躲花裙中42.gif  

 

3

毛毛蟲,你怕嗎?2-  

 

4

 

百日草,花瓣也毛絨絨

 

5

 

6

 

圖鑑資料上面說:

百日草為頭狀花序

舌狀花管狀花組成一朵花

 

透過微距鏡頭仔細的瞧

還真被我看出眉目來了49.gif  

你呢?43.gif  

 

7

 

再一張特寫

黃花的管子更明顯了吧?

 

沒想到吧,看起來就好像是玻璃做的

真是太讓我驚訝了2-  

 

8

 

9

 

天外飛來一隻蜂

本想收工了,因為今日的狀況實在是不怎麼合適練拍微距

可面對小傢伙的熱情,我又無法抗拒39.gif  

 

毛毛蟲全身長滿了毛,沒想到小蜜蜂身上的毛也密的很

沒看清楚嗎?

 

10

 

再補特寫一張

尤其是牠的頭毛和胸毛 

 

11  

 

雖然,今天沒有帶腳架出門,練功也是靈機一動

但是,這短暫的習拍過程,卻讓我很享受

 

最讓我開心的呢,是有人終於開口讚美我46.gif  

微距四步曲,得意在心頭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