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sigma 105mm f2.8 macro(無防手震)

我2013年的聖誕禮物

不在預期內的禮物,讓我欣喜若狂

即使天氣不好,也要帶『他』出門去走走41.gif  

 

2

 

3

 

沒走多遠,在圳溝旁瞥見一群白鷺在水中漫步

一直想拍這畫面,二話不說,立馬開機

 

可是

快門都還沒按下去,當下的狂喜即刻由萬分懊惱來代替

鏡頭不能伸縮我被拒於想像情境之外

我的微距部曲,好沮喪…50.gif  

 

4

 

5

 

面對不能改變的情況,怨聲載道於事無補

況且,這也不是我樂姑娘的作風39.gif   

 

6

 

7  

 

心念一轉

在適應微距鏡頭的過程中,也學著多退幾步,學著保持距離

 

從懊惱的情境中抽離,站在一定的距離觀望、欣賞

發現這樣拍,也挺美的哩46.gif

 

8  

 

我的微距首部曲

就在懵懵懂懂的情況下開拍

雖然,不是想像中的犀利特寫

卻也意外的學習到『原來微距鏡也可以這樣拍』

 

跳脫出『微距』『特寫』的框框,拍攝情境不再被侷限

快樂也被放大嘍 4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