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不只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會來敲門

還會在雨季來臨的時候投下惆悵的包裏!

 

2

 

3

 

莫名的虛空感,讓每一個昨日就像一場夢

我在那裡,也不在那裡!

與我對望的那個人是我,也不是我!

 

4

 

5

 

飄散在空氣裡的氣味熟悉卻也陌生

看似無為的放空

正悄悄地釋放著衝動

 

6

 

7

 

『思念』

等在長廊的盡頭

 

無盡的

卻是嘶啞的呼喊

 

8

 

9

 

感覺已無所謂感覺

『思念』

也不是正解!

 

10

 

11

 

讓我

送妳花一朵

 

讓我

牽起妳的手

j  

 

12

 

13  

 

讓…無解跟著旋律放縱

讓我…讓妳…讓……

 

 

 

 

 

就讓感覺陪著時間一起出走,,,

 

14  

 

讓我送妳花一朵

作詞:林揮斌/作曲:林揮斌/演唱:萬芳

 

窗外陽光斜斜灑落,灑滿淡淡的落寞

一個人坐在角落,獨自放空思索

一幕幕在眼前閃過,是怎樣的細碎繁瑣?

是為了什麼在糾葛,竟然躲不過!

讓我送你花一朵,思念已久

讓我送你花一朵,思念依舊

心像隨處擺放的包裹散落房間角落

面對或是要出走,我以為我懂

 

該離開換個心情看看風景

我想需要找個理由

我想我需要勇氣放肆哭泣

才會發現你一直在那裡

 

讓我送你花一朵,思念已久

讓我送你花一朵,思念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