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你的來信


卻感受不到你字裡行間的暖暖温柔...


 


這是第一次失去感動的能力


這也是第一次  感覺不到你





點了一杯咖啡


意圖藉著咖啡模糊心中的苦澀


試圖藉由咖啡混淆發酵的心情


隨著奶精一圈圈的在咖啡杯裡暈開


不安的氣息也瀰漫在這寂靜的夜裡


 


我是不是又胡思亂想了?


我在轉角尋找答案  找尋寄望~~


 


在轉角


我遇見了最初的感覺與悸動


 


最初與此刻的相逢


有如咖啡遇見奶精


 


在咖啡杯裡


有感動的甜蜜


有想思的苦澀


還有那和在一塊兒莫名的心酸...




 


又見圓圓的月


圓圓的月  有我滿滿的思念


圓圓的月  有我滿滿的期待


圓圓的月  有我滿滿的祝福


圓圓的月  有我滿滿的希望


將滿滿的一切寄予圓圓的月


但願  圓圓的月


圓滿你的心


圓滿你的願


圓滿你心中的一切一切...


               


                                                07.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