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識妳之後的每一天,心境就像在走鋼索。


不真實,不踏實,充滿了徨恐。


我小心翼翼的跨出每一步,直到那一天...


妳衝動執意的剪斷了鋼索,我自空中墜落,


雖然痛到椎心,卻也意外的聽見心靈深處最深的聲音。


放手,讓心自由,讓心重新自由的飛。



和妳在一起的日子,我忍受了妳的任性,


包容了妳的孩子氣,接受了許多不公平。


這一切超乎我的想像與預期,


無法駕馭的一切,令我深陷不安的囹圄。


不喜歡這種感覺,


也不樂見妳在天秤上頭搖擺不定。


妳說我執著得可以,其實妳又何嘗不是呢?!


妳雖然身處空窗,卻不願推開心扉。


我說妳很特別,妳卻說~你又何嘗不是呢?!


 


我說,這段際遇對我而言非比尋常,


我欲在這兒劃下我漂泊人生的休止符;


 


可是妳卻說,妳漂泊的人生,


早在多年以前,就已劃下了句點。


 


真的不想、不願耽誤你美好的未來。


真的没有信心、勇氣和你一起走這未來的人生路。




 


珍惜這段走鋼索的日子。


雖然膽戰心驚,雖然痛到椎心


放手讓心自由吧!


決心放手讓妳自由的飛!


決心放手讓心重新自由的飛!


 


也許,我們將來真的會發現,


原來,在這浩瀚的天際還有另一片藍天...


                                   


樂泊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