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這麼久,你從不曾牽我的手。


在一起這麼久,你從不曾擁抱我。


在一起這麼久,你從不曾親吻我。


那怕只是一句喜歡妳,  你也不曾說出口。


我們到底是情人還是朋友? 2007的迷惑???




向晚的餘暉,灑在河岸上頭,


迎面徐徐吹來的晚風,為這寧靜的碼頭增添思愁 。




點了一杯你愛喝的曼特寧,想感覺你所形容的~鄉愁


你說:離鄉背井的苦,思念妳的酸楚,都溶在杯裡化在心...


我涰飲一口你愛喝的曼特寧,將對你的思念溶在杯裡化在心頭...


點了一杯我愛喝的拿鐵


欲將你所給予的點點温柔,溶在拿鐵,入我的口。


透過舌尖感受,化在心頭感動。




點點星光撒在河岸上頭


柔柔的月光有我的嬌羞,2008的黎明,有你暖暖的温柔。




一句你我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遲遲問不出口


咖啡與奶精的際遇是如此的令人悸動


我只願,這一刻的温柔、感動,能一如初衷、能永恆刻劃心頭...



                                                                                


 07.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