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我們就這樣靜靜的坐著


一度以為我們就要發生了什麼


没想到~安靜~卻是唯一的語言


 


靜靜的我們依然這樣靜靜的坐著


有好幾次千言萬語就要脫口而出


望著你~安靜~竟成了最後的言語


 


靜靜的我們就一直這樣靜靜的坐著


我聆聽著悅耳的音樂


想像著美麗動人的故事情節


感應著空氣中若有似無的萬語千言


 


其實 我是百思不解的


我不懂 


面對你 我怎會如此倉皇無措?


面對你 我心裡的反應


與反射神經的拍子怎麼搭不上?


 


靜靜的我們就這樣 這樣靜靜的坐著


我在靜謐的空氣中 搜尋你我的頻率


我在靜逸的氣息中 解讀你我的心語


                             08.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