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信箱發現你的踪影


總叫我歡天喜地


我仔細端詳你發信的時間


好記住你想我的每個時刻


我特別留意收件人的稱呼


因你總叫我驚喜


 


我沈浸在收信的喜悅


在字裡行間體會你傳送的温柔


我將你的心珍藏在心底


試圖讓貼近的兩顆心 心心相印


在每個夜裡


在每個夢境


重温這 唯一的眷戀...



                                                                      


                                             


08.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