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因為是心甘情願 而漠視對方的用心嗎?


不能、不想、不願 卻無能、無力、已不知如何拒絕!


不喜歡 你為我做的任何改變 卻因為你的改變而激動落淚


不喜歡 你因為我用心良苦 卻因為你的用心而潸然淚下


面對冷漠 冰冷的我 你始終如燃燒不盡的火炬


討厭你 用盡心思 只為看我一眼


討厭你 用心思量 只為我回眸一笑


你說 妳可以拒絶我的情感 


但請不要拒我的心意於千里之外


你說 喜歡一個人並没有錯 


妳可以不喜歡我 但請不要左右我的選擇


你說 因為不願錯 過所以追求 因為害怕遺憾 所以執著


你說 愛没有道理 因為是妳 所以都值得


你說 愛没有理由 因為是妳 所以無怨尤


你說 我別無所求 只願 有一天 妳能回想起我 ...



不能 不想 不願 平白無故的接受你的好


不能 不想 不願 只因為你的青睞而揮霍自私


不能 不想 不願 卻已不知該如何反應與面對


一直以來 都是我在幫別人點歌


這一回 你卻為我點了一首 


你說 妳是不小心落入凡間的精靈


是上天賜下的禮物 是你心中的小天使


你說 天使是妳 ~天使~是你的心情...


                                                     樂泊黛                              


 


天使        五月天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 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 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