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    


轉角    


轉角    


在 人 生 的 這 個 路 口 和 你 不 期 而 遇


令 我 怦 然 心 動       也 令 我 悸 動 不 安


人 生 處 處 是 轉 角


我 在 轉 角     遇見希望   遇見幸福   遇見愛


在 人 生 的 旅 程 中


總 有 許 多 人 擦 身 而 過


唯 獨 你   令我期待    令我嚮往   令我幸福温暖




坐在轉角    感受思念感受愛


坐在轉角    感受不同以往的感動


坐在轉角    感覺寄望感覺期盼


坐在轉角    感覺非比尋常的渴望


 


我在轉角遇見愛


也在轉角遇見天堂


決心不再閃躲決定勇敢追夢


                                                                                                                       


08.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