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這是梁靜茹的崇拜    我好喜歡的一首歌


從單純的好聽到認真的喜歡    是因為你


從没與你分享過這首歌曲


卻意外的在車上看著你播放


是巧合還是 ...


聽著你說:這是妳喜歡聽的歌    我心裡好開心


知道    你收錄了我喜歡聽的歌    感到無比窩心


我在想


是否可以這樣認為


你的這份心


和喜樂的    心是一樣的?


 


你 總 是 說 我 愛 胡 思 亂 想


其 實 那 是 因 為 我 缺 乏 安 全 感


也 許 是 因 為 距 離


也 許 是 因 為 太 ... 在 意


也 許 是 因 為 少 了 什 麼


少 了 什 麼 呢 ?


其 實 我 也 說 不 上 來


 


在倒數的那一夜我們之間有了新的轉變


心中所感受、接收到一切是如此的真切


只是不懂我矛盾的心~總是忐忑


在轉角的那一夜之後 發現你的改變


心中所感受、感應到的心是如此感動


只是不明白我忐忑的心~總是不安


 


也許我該學習的不只是遺忘


也許我還得學著去習慣這一份期待


也許我還需要一個勇氣的撲滿


在撲滿裡存滿你給我的信心和勇氣


期待未來


在我的撲滿裡除了勇氣和信心也存滿你的愛


 


今天發現


梁靜茹的這首  ~  給未來的自己 ~  非常好聽


我有很深很深的感觸與感動


在練唱的過程中更是幾度哽咽


那股感動 到底是什麼  


其實    我也莫名 ... 


      08.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