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日這一天的心情感受   一直放在心底


在日記裡又刻意的留下了空白的一頁


這令我想起62日那一天


那一天的畫面直至今日仍在腦海中不斷盤旋播放


不知過了多久


我在某一天   才將缺的那一頁給補上


113日這一天的心情感受  老實說還是很難描述


有的時候真的很生氣   氣自己造詣太差


無法將內心最真的感覺完整呈現 


 


這是第三次和你在家裡與家人在一塊兒


回想第一次跟你回家的我 感覺完全在狀況外


那一天之後~我是誰?~是我心中的問號!


這一次 我的感覺 不再模糊


我很清楚的看見 自己的定位


這一天我完全的沈浸在幸福的角色裡


這一天我在你眼中也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113日這一天的確令我難忘


   話又說回來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次


又有那一回   不令我記憶深刻呢?


                                                              08.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