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扯著没有聲音的喉嚨


發出鴨子般的沙啞聲


拖著疲憊的身軀


穿梭在一首又一首的曲目中


飛舞在叢林花草之間


川流不息的人潮没有熟悉的身影




又  見  圓  圓  的  月


又  見  絢  爛  煙  火  彌  漫  的 夜


又  見  想  你  的  心  蠢  蠢  欲 動




回  到  我  的  秘  密  花  園


没  有  心  思  的  癱  坐  著


總  是  在  這  樣  的  時  候


思  念  的  心  恰  似  狂  潮


我  無  力  抵  抗  也  不  想  抗  拒




在 我 的 秘 密 花 園 裡 佈 滿 了 對 你 的 思 念


我 在 回 憶 裡 想 念 著 你


在 我 的 秘 密 花 園 裡 填 滿 了 對 你 的 思 念


我 寫 下 一 頁 頁 對 你 的 想 念


在 我 的 秘 密 花 園 裡 埋 下 了 對 你 的 思 念


喜 樂 的 心 結 滿 了 對 你 的 愛 戀


                                  


08.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