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風兒 輕輕的吹過


吹落了 ~ 一地的憂


吹落了 ~ 一地的愁


一陣風兒 輕輕的吹過


觸動了心田留下了楓紅


風兒他


輕輕的吻上了我的臉


輕輕的在我耳邊呢喃


輕輕的牽著我的手與我漫步在雲端




風兒他    緊緊的擁著我   要我感覺他的心跳


風兒他 緊緊的抱著我   要我感覺他的悸動


風兒他 緊緊的摟著我 要我感覺他的深刻



我緊緊的依偎 感覺他心跳的同時感受温暖


我緊緊的依偎 感覺他悸動的同時感受幸福


我緊緊的依偎 感覺他深刻的同時感受深刻


 



風兒他   輕輕的 吻上了我的臉


吻紅了我的羞怯 吻活了我心中的弦
風兒他   輕輕的 吻上了我的臉 ...


                


08.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