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雨 滴答滴答的下著


又是一個令人輾轉難眠的夜


 


想你的心不曾停歇 如窗外的雨


你動人的話語 如窗外的雨 輕敲心扉


我淚如雨下 推開心扉 看見你


 


不曾感受


有一份情感可以如此深刻


憑藉著最原始的感覺 喚醒沈睡的心靈


觸及最原始的初衷 尋回那千年輪迴的約定


我在今生遇見 那早在心中認定的緣


我在此刻終於體會 你心中的認定 


 


我 們 之 間   彷 彿 不 需 太 多 的 言 語


依 賴 著 心 中 許 許 多 多 無 言 的 感 覺


仰 賴 著 心 中 許 許 多 多 莫 名 的 感 動


雖 然   我 總 愛 胡 思 亂 想


總 愛 在 烈 日 中 佈 上 陰 霾


雖 然   你 總 是 感 覺 無 奈


卻 總 在 關 鍵 時 刻 為 我 撥 雲 見 日


 


是我自己一直不願面對


自己內心一直有的感覺與感受


是我自己一直不願承認


你所給予的感覺與感受是前所未有的


是我自己一直不願相信


自己內心的感覺與感受早已遠遠超乎我能想像


我心所領略、感悟到的


亦非言語、筆墨所能形容 只能期盼自己更勇敢


 


今天語無倫次的和你說了好多好多


明明白白我的心 相信你都能懂


深怕自己遺漏、遺忘了什麼


用文字寫下所有的心情 回憶、感受


只盼望能與你共享 內心深處的深刻


 


明天 是不是永恆?


這樣的深刻是不是可以永遠?


故事能否繽紛?主角是否已就序?


心中的寄望會不會成真?


 


對我來說


你的出現 就已信守了千年輪迴的約定



08.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