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作業!


你從没準時交過作業!


第一次聽你說要交作業 


是在你說我缺乏勇氣的那一天


缺乏勇氣 


則是我在日記裡 前一天與自己的一段對白


 


你問我~這些天為什麼都没打電話給你


你說~我越來越懶囉...


你說~你每天都在等...


你說~... ...


 


今天交的作業就像一股暖流


而那股暖流如電流般穿遍全身


原來我們的心 如此貼近 距離早已不再是距離


心就像長了一對隱形的翅膀 穿越時空的距離飛向你


你就像一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絶望 給我希望




你曾經在我心中點了盞燈


當我將手交在你掌心之後的每個夜晚 它總是閃閃發亮



                                         


08.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