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有些灰暗


天氣有些濕寒


陽光隱約露出臉龐


行經在每天來回的路上


心悟到的日光不一樣的燦爛


 


感覺 你在我心裡


感受 我在你心裡


感覺 感受 踏實温暖


當我的手在你的掌心上


當你詢問著我們的未來


我心中的渴望終於找到了答案


 


確認了彼此的認定


就連想你的心都不一樣


憑藉著這樣的感覺


就算没有你的日子也覺得有你在身旁


 


確認了彼此的認定


生活的每一天感覺都不一樣


憑藉著這樣的感覺


就算没有你的日子我也不覺得孤單 ...


                                               08.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