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 輕敲心扉  是誰 掀開心簾 


 是誰 輕輕啍唱  是誰 殷殷期盼 


 是誰 在雨中徘徊 在雨中迴旋


 


 是誰 在心坎 畫了一個又一個的圈


 是誰 在心田 畫了一個又一個的圓


 是誰 在心房 畫了一個又一個的同心緣


 


 是誰 在我額頭上輕輕一吻


 是誰 在我耳邊低語 呢喃


 是誰 是誰的唇 唇唇慾動


 是誰 是誰說的 盡在不言中


 是誰 包容了我的任性 給了我自由的天空


 讓我在無拘無束的雨夜裡 舞出我的自在


 


 是誰 牽著我的手 摟著我的腰 


 讓我貼在胸口 感覺心跳 感受温柔.......




 


 是你給了我暖暖的温柔 給了我心靈自由


 是你給了我神奇的畫筆 給了我夢想園地


 是你讓秘密花園開出了 幸福美麗的花朵


 ~ 是你給了 秘密花園 新的生命 ~


 ~ 是你給了 秘密花園 喜樂的心 ~



                                    


08.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