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的 心 總 是 因 為 貪 婪 而 軟 弱


人 的 心 總 是 因 為 慾 望 而 墮 落


 


慈 悲 愛 我 們 的 天 父


從 不 因 為 我 們 的 軟 弱 、 墮 落 而 遺 棄 我 們


不 論 有 多 少 次   徘 徊 在 迷 惘 的 十 字 路 口


不 論 有 多 少 次   迷 失 在 徬 徨 的 晦 暗 曠 野


不 論 有 多 少 次   沈 淪 在 萬 惡 的 墮 落 深 淵


       總 是 賜 予 我 們 勇 氣 做 出 正 確 的 決 定


       總 是 賜 予 我 們 信 心 走 出 徬 徨 與 迷 惑


       總 是 賜 予 我 們 智 慧 救 我 們 脫 離 罪 惡



 



祢 的 愛    在 黑 暗 中 點 亮 希 望


祢 的 愛    就 像 陽 光 普 照 心 靈

祢 的 愛    就 像 聖 潔 的 花 朵 開 在 荒 漠 的 沙 地


                                                                     08.02.26


我 要 用 口 極 力 稱 謝 耶 和 華


我 要 在 眾 人 中 間 讚 美 祂 ( 詩篇109:30 )


我 們 倚 靠 神 才 得 施 展 大 能


因 為 踐 踏 我 們 敵 人 的 就 是 祂 ( 詩篇108: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