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一直在想,格子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它,應該是什麼?


當初開格是因為工作需要,當然也覺得好玩,


因為可以胡亂想,就像是憑空推開了一扇窗,


這窗外的世界虛幻得像〝南方〞飄的雪 ... ...


 


漸漸的,寫格成了一種習慣,就像想你一樣。


於是開始記錄自己的心情,開始寫下對你的狂想。


 


在虛與實之間,那冰冷與火熱的文字像點滴穿越我的身體。


在愛情的格子裡,我小心挪移,怕一不小心亂了方寸,打亂了原有的平靜。


南方的雪漫天飛舞著,幾經修改的舞步漸漸的失去了最初的樣貌與原有的自然。


黑暗中,雨,飄進心扉。這樣的安靜,洶湧著一股說不出的掙扎。


 


放縱自己的想像,有一種簡單的快樂。


像悠游的魚自在的舞動身驅,無需在意自由以外的世界。


對你的狂想與期待是生活中的童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快樂。



你不經意的闖進了我的心扉,進入了我的生活,又不經意的走進我虛幻的世界。


你透過格子看見我的心,藉由格子了解我的心情;在虛與實之間誤解,於是不悅、


猜忌陸續登場。有一股濃郁而流離的不安感在我體內湧動 ... ...


 


格子,它應該是什麼?


如果可以,我希望它是朝你飛奔的踏板;自由想像的舞台 ... ...


 08.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