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没看過你抽煙的樣子,還以為你不抽煙。


好奇的問你,你卻淡淡的說:抽煙是一種心情。


 


第一次看你抽煙,你和我保持了一點距離;


也許是怕薫了我,也許~是那不一樣的心情...


維持著這樣的距離,我注視著你,


試圖感覺感受你此刻的心情,


在你眉宇之間似乎...鎖著......


 


第二次看你抽煙,你我還是保持了一點距離。


你怕靠我太近,彷彿怕我看穿你的心。


保持著這樣的距離,我默默的注視著你。


 


你站在巷口等我,將煙點著,俏皮的故作吐霧姿態;


看著你,發現你幸福洋溢的神情。


我喜歡這樣看著你,捕捉、感受,你愛我的心......



      


08.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