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依舊蒙著那一年晦暗的灰。


我永遠無法忘記你的不告而別。


那一天傍晚,我彈著你愛聽的曲子等著你,天真的我


怎麼也想不到,昨夜一別,竟是永遠。


我甚至記不得我們之間最後的對話,也憶不起你臉上的最


後一個表情。


 


阿姨抱著我說:你走了!


我無法置信!


你,走了?你就這樣走了?!


你怎麼可以?!你怎麼捨得啊?!


 


當我看著你,動也不動的躺在那裡,看著你堅決的冷漠,


看著你對我的哭喊置之不理,我的心,碎了...


無論我如何哀求、拉扯著你,你始終,無動於衷。


我抱著你冰冷的身軀,為你拭去眼角紅色的眼淚,


我的心也淌著血。


眾人拉著我,要我不要這樣啊;他們說:不要哭,要我笑


送你離開,這樣你才能無罣礙的前往極樂的世界。


拉扯間,我的心,也被撕裂了...


 


下雨了,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會下這麼一場雨,


就好像是對你的悼念。


送你走的那一天,也飄著雨,我陪著你走在雨中,陪著你


走完人生路的最後一程,而我的人生,你就從此缺席了。


蓋上棺木、覆上塵土,所有的一切,


在這一刻也劃上了休止符。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就像我對你的愛從没有因為時間、時空的不同而稍減。


雖然,你離開我已經好多好多年,


但我的心,仍舊逗留在等你的那一個傍晚。


 


雨,不停的下著,這是你的呼喚嗎?


再一次和你行在雨中,


將你的名字,深深的刻劃在我的腦裡,


將你的容顏,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雨,越下越大,前方的路卻越來越清楚。


原來,你從不曾離去。原來,你一直與我同在。


不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08.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