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對大海情有獨鍾没來由的喜歡大海喜歡看海、聽


海、感覺海


每當一個人坐在沙灘對著一望無際的大海發呆,心就感到温


暖、感到安祥


 


今日又來到這惜別的港灣畫面又定格在離別的那個傍晚


大海像是記憶的連結,跨越了時空的距離與界線,串連了你


的前世與我的今生


第一次與大海見面是在一個没有陽光的午後。我尋覓在沙


灘,只為覓得一葉能載我隨你而去的舟。


汪洋中一片憂鬱的藍,是你割捨不下的不安,你的微笑像


刃在我心口劃上一刀,你揮著手說:有一天我們終會重


你的淚水和著牽掛,我,没有眼淚,倉皇、努力的設法、


變,是我唯一想做的。


你的身影逐漸在我眼中模糊,我的聲音迴盪在海上漂流、嘶


...


 


這些年來,魂牽夢縈的都是同一個畫面,無法改變的念使你


的微笑在我眼中失


 


想,你,啊!


 


在那之後,只要想你,只要心煩,只要難過,...無論


悲、喜,只要有話想對你說,便會來到這昔日的海


 


一直以來不能解釋的莫名的喜歡,我終於明白,排徊在海


邊,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在這裡可以假裝你在,可以假裝依賴,在這裡有一種可以放


下的心安


 


這些没有你的日子,我將愛剪成一封封的思念。


將來不及說出口的愛剪碎,望你收到時還能完整的拼湊。


就像你給我的愛,也許不完整;但,我始終完完整整的珍藏


在心


                                        


08.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