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啊!?

 

隱約中似有千千結,

 

抽絲剝繭,竟留連在,缺頁裡的空白。

 

 

這還是賞櫻的季節呢,山林裡該還飄著淡淡的清香呢,

 

在南島的我如置身在沙漠中,心在滾燙的流沙裡翻騰;

 

這股熱的騷動,如一道隱形的浪,漸漸的,將我吞没。

 

 

癱坐在冰涼的地板上,

 

讓冷冷的空氣貼著我,和孤獨虛空相擁。

 

你在我的心上,逐漸成為一抹飄移的影,

 

烙印在我心頭的一抹微笑,形成一道想你的傷。

 

愛情在認知的差距中,漫漫的,模糊成 一滴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