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又再一次聆聽勇氣,


有著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心情。


 


那一天,一個人獨自聆聽著勇氣,當時猜著你的心。


記得那一晚,是聖誕夜。


記得你說,這是你最喜愛的歌。


記得你說,這是你最想訴說的心情。


還記得你說,聽了不下百次的勇氣歌,


卻没有給你十足十的勇氣。


 


那是一個,不一樣的聖誕夜。


那一夜,勇氣歌給了我猜心的答案,


那是一份特別的耶誕禮。


 


今晚,今晚的勇氣歌,帶著濃濃的思念。


我想念你關愛的唸,想念你柔情的笑,


想念你肯定的眼神,想念你那特有的味道。


 


我想跟你說,今晚的我,有你的心情;


聽了不下百次的勇氣歌,卻没有給我十足十的勇氣。


我想跟你說,此刻的我,有你的心情;


勇氣歌裡有我最想訴說的心情。


 


今夜


聽著你我最喜愛的歌,


搜尋著那相同的頻率;


聽著你我都缺乏的勇氣,


細數著和你共有的甜蜜時光和難忘回憶。


 


我知道,愛,真的需要勇氣;我相信,幸福在你我的掌心裡。


我知道,愛,真的需要勇氣;我相信,你會給我力量,給我信心。


08.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