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帶走了這一季的陽光。


你走了,帶走了這一季的燦爛。


心似一片死海,再也不起一絲波瀾。


 


昨夜的星空,夜得拼湊不出那星的圖案。


今夜,我心的天空,是一片....黑的迷茫。


那無法拼湊的星斗,無法為我指引你所在的方向。


 


那星空下的沙灘,那還佇留在沙灘上的足跡,是不是,已


被你遺忘?


被掏空的心,還迴盪著沙灘上的笑聲。


今晚朦朧的月兒,籠著我的失落。


 


空了的心,拉長了你的背影,望著你的離去,我一個人的


身影,是如此孤單。


 


握在手中的沙,一粒粒的自手中流逝。


一如,這一季的陽光,這一季的燦爛。


 


我手中滑落的沙,砌成了想你的堡,堆疊成思念的塔。


堡塔裡還餘音繚繞著 你,想,我,嗎?


 


                                  08.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