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房門,迎接我的,是一張空蕩蕩的雙人床。


在床上,還隱約看得見,那激情過後温存的形狀。


坐在床的邊緣,手觸摸著床單,還感覺得到那殘留的餘温。


我埋首在枕頭裡,聞著你的味道,感覺著你的氣息,


彷彿,你一直都在。


想你啊!


自你的背影從我眼中抽離之後,


我的心,也追隨著你,在你所在的城市裡...游盪。


想你啊!


在每個夜深人靜與黎明交替的時分。


想 你啊!


當夜,與化不開的愛戀,纏綿不休,


在黎明和捨不得退去的熱情交涉之際,


我溶入激情,和夜,深 情 相 擁...


 


                             08.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