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異國風味的街道,心的好奇投射在玻璃櫥窗內。


懷著尋寶的心情走了進去,琳瑯滿目的小東西令我


眼花撩亂。


那熟悉的旋律牽引著我,不由自主的手舞足蹈了起來。


你笑了,笑得那麼燦爛,和著我血液裡的熱情,譜成


奔放的樂章。


 


走出幻的玻璃窗,你手指向那,我在東海岸留下的小遺憾


神奇的魔豆~。


那紅的、白的、黃的,每一顆豆子都寫下了願望。


那曾經在東海,因為遲疑而和我擦身而過的魔豆,


如今,又再度和我重逢,彷彿前緣舊敍,就像是


註定好了的一樣。


對於上蒼的美意,我怎能,再度錯過。


 


我仔細的尋覓,那和我註定的緣份。


就像繫好的紅絲帶,牽引著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


我將那早該屬於我而遲來的心願,緊緊的,握在手中,


誠摯的許,  願 ~ 美 夢 成 真 ~


 


                                           08.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