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海洋;心,嚮往了許久的地方。


心情甜得像濃得化不開的巧克力聖代,


你一口我一口的甜蜜,是那濃濃的茶香也無法化解的香甜。


窗玻璃外的世界,是你我之外的天空,來往的人潮,如天上


飄浮的雲朵,載著我們的心,愉悅的飛翔。


 


湛藍的海水,有著我不曾見過的美。


那藍得泛紫的海岸線,如我的眷戀和你的愛戀,在天的那一


邊相連。


憂鬱的深藍早已幻化成自由的淡藍,那潛藏在湛藍海水裡的


綠,讓愛這麼自然。


 


和你赤著腳走在沙灘上,數著你的足跡,踩著你的足印,感


受心與心没有距離的貼近感。


細緻輕柔的沙如你温柔的心,海水偶爾浸濕我的腳踝,如你


的親吻讓我失了魂。


踮著腳走在那彷彿為你我鋪陳的石子路,你小心翼翼的牽著


我的手,頓時覺得自己好像走在紅毯的那一端。


海鷗輕聲的啼唱,彷彿是詩班唱出祝福詩歌一段,浪潮的洶


湧唱和著此情不渝、永結同心的戀曲。


 


海風輕撫臉龐,你的心跳在我的耳旁。


和你的眷與戀寫在紅紅的火球上,你和我用愛譜成的樂章,


跳躍在隱約閃爍的星光,串連著那只屬於你和我的星象。


 


夜,模糊了海岸線。


朦朧的月光,散發著你柔情的眼神。


在你的眼裡倒映著我深深的依戀。


 


海岸上浮動著出海捕魚的漁船,點點漁火隨著浪潮波動,我


和你的心也隨著潮汐翩然起舞。


 


浪花如我的裙擺,撥弄著你為愛瘋狂的慾火。


海天一色的今夜,你和我,在這一刻,合而為一。


 


                                                            08.04.26


有你的快樂         王若琳


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的亮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愛
而我也故意要你為我等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喜歡和你在一起無聊的生命也變有趣和你停留的永遠 分享在每一刻的心情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         日子就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愛情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又像天氣
晴時多雲偶爾有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