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有著收集盒子的習慣。


日子久了,在不知不覺中這些盒子竟堆成了山。


心血來潮,想為這些盒子找個家,給他們一個可以展現自己的舞台。


收著收著....那綠色的盒子,吸引了我的目光,也揭開了那遺忘許久的感動。


 


那綠,是你最愛的顏色。像徵著大自然堅強的生命力。


盒子的右上角還嵌了兩朵四葉的酢醬草。


你說:這是傳說中的幸運草,會帶給我們幸運。會將幸福烙在我們心田。


我的指尖輕撫著盒身,掠過幸運草,那感覺也輕觸著我對你的思念。


 


乘著兩枚幸運草,回到那令人想念的時光。


依稀看見那.....................


那滿懷期待的我,守候著信箱,盼著你的消息。


每每收到你的來信,那甜蜜的快樂,如漫步在雲端。


然而,這樣的心情,好像從來没有和你分享過。


 


我打開盒子,滿滿的信件,滿滿的思念,滿滿的愛...映入眼簾。


我將所有的信件重新〝讀〞了一遍。


這讀的過程,讓我如重温舊夢般,讓愛甦醒過來。


好想念那段書信往來的日子。


這一刻如聖靈充滿般,感動衝擊著我,只想與你分享,我最真的心情。


 


謝謝你。你所給予的快樂、幸福和甜蜜。


你說:我希望帶給妳很多很多的快樂。


我想對你說:你做到了。因為有你,我擁有了許多許多的快樂。


 


終於,每個盒子都找到了屬於他們的位置。站在那屬於他們的舞台,發光發熱。


而屬於我們幸福的盒子呢,也找到了定位。


相信,那綠色的盒子,在我們攜手的歲月裡,將展現無比堅強的生命力。


而那兩枚傳說中的幸運草,也將為我們帶來無比喜樂的幸福。


                        


                                                        08.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