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是這樣的可愛。有這麼多可愛的人。


上帝總是如此的眷顧我。在我落單的時候總是差派天使守護


著我。


我不再是一個人。我真的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


 


明天我和妳一起去,我捨不得妳一個人。好啦!讓我陪妳一


起去...妳不停的勸說。


不論我用什麼理由拒絶,妳還是堅持要陪著我。


我該說什麼..........


 


記得每次和妳去唱歌,總不忘點唱那  城裡的月光


喜歡和妳一起合唱這首歌。


我還特別將這首歌設為妳的專屬鈴聲。


 


記得歌詞裡是這麼唱著: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妳就像那城裡的月光,將我的夢照亮。


妳就像那城裡的月光,温暖我的心房。


謝謝妳,我的朋友。就讓這一切盡在不言中.....................


 08.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