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好痛,痛到没有力氣起床吃藥。


頭好痛,痛到抱著枕頭以為是你。


頭好痛,痛到拿起手機,以為會聽見你的聲音。


 


掙扎,試圖,電話那一頭還是說:没有回應。


我早該習慣了這冰冷的聲音,只是,我克制不了想打電話給


你的念頭。


你好嗎 現在?你好嗎 在我想你的這一刻?你 好嗎...


 


淚水像雨一直不停的下


多希望 眼淚可以哭掉對你的想念


多希望 眼淚可以哭掉對你的依戀


可是 我還是不捨啊.............................


 


我不想哭


哭 只會讓視線變得模糊 


我不想哭


當視線模糊了 記憶會變得更清楚


我不想哭 


可是 眼淚卻不聽話


 


我不想哭 我越是不想哭 眼淚越是不聽話............................


 


                                            08.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