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漸漸的黑了。心,漸漸的清楚了。


你,一直不屬於我。我,一直不曾擁有過你。


 


天,漸漸的黑了。心,漸漸的枯萎了。


就像窗台上凋零的茉莉,噙著露珠束手無策的被想你的痛啃噬著。


 


你可千萬別愛上我啊........你不只一次的提醒我。


我竟粗心的忘了你的叮嚀。


我忘情的攀爬在魔豆的枝葉中,忘情的陶醉在和你的童話世界裡。


 


你可千萬別愛上我啊........言猶在耳的卻是你的情話。


一封封想念的情書,一通通掛念的電話,一張張感覺的畫面...


你,漸漸的,偷走了我的心。


 


你可千萬別愛上我啊........


這是你一直想對我說的話嗎?


 


黑了的天黑了的心情,黑到了無力判斷,黑到了看不見 不敢想像...


樂泊黛 


08.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